椰子🥥来自海南女士

南女士来自东北。持续失踪人口,有需要可以去群里找我。


  昨晚约会,吃完饭在街上散步。

  他是下班就直接过来了,背了个好大的包。散步的时候我问他包里装了什么。

  他支支吾吾地说:水杯,钥匙……还有一个拍子和一捆绳子。

  我:为什么要把这些带到公司?

  他就给我解释,现在实习住在员工宿舍,连个柜子都没有,放在行李箱里又怕忘了拿出来,放假回家被妈妈发现,所以还是随身携带比较靠谱。

  我在街上大笑。

  他:你笑什么?

  我:笑你太可爱了。

  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在大街上被他用手被打了一下。

  他:真想把拍子拿出来揍你。

  我:???

  fine,没关系,我会kiss的时候狠狠咬他嘴唇。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