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🥥来自海南女士

南女士来自东北。持续失踪人口,有需要可以去群里找我。

监察自修室11

感大家的粮票,爱大家。


多多❤️多多🍎

接下来更新会比较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全文戳@薄荷味香草冰淇淋 


  “段明运,你不是人。”齐愈大吼,“我今天一点也挨不了了!”

  

  段明运站起来,居高临下地看着齐愈,语气突然冷下来:“你喊我什么?再喊一次?”

  

  “段……段……段哥丨哥,”齐愈委委屈屈地柔声叫了一句,“我真的挨不了了,求你了。”

  

  “那怎么办?要不下次?”段明运故作一副疑惑的神情,“不过要是想下次,可是得还点利息,你考虑考虑?”

  

  “那你先说多少利息,我可不能被你唬了!”齐愈这阵头脑倒是清明了。

  

  “翻倍怎么样?”段明运讲话声音轻轻的,眼神里仿佛也都是温柔,“反正下次总得等你伤养好,不急。”

  

  “什么?段老板你心也太黑了!”齐愈差点从床丨上弹起来,“高利贷也没有这么放的啊!”

  

  “那要不然现在?”段明运假意要去拿工具。

  

  齐愈叹了口气,完全没发现自己被绕进去了,一口答应下来:“下次就下次。”

评论(77)

热度(92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